一根鸡骨

哎哟,那么的久没碰华语了,感觉有点生疏。。。

故事是这样的:

我今天吃晚餐时,挟了小半块鸡腿嘛。。。
突然她说到:咦?怎么你吃骨头?吃那块吧,比较多肉。。。
我惊奇得问:什么骨头啊?我看了看盘上又看碗里边。。。没见到有什么骨头似的鸡肉吗。
她拿起筷子指了指我碗里的鸡腿:那个咯。。。
我心里也已有点知情了:原来她是想吃我那块鸡肉,便借故说是鸡骨。。。
我回答道:咦?这不是鸡腿的那部分吗? 便挟起来吃了。
她也如碰钉子那般回道:是吗?

结果那块肉也是我吃了。可是我在想。。。平时鸡肉里那块都是她当先第一个挟去的。怎么今天说是根鸡骨呢?难道她喜欢吃鸡骨?呵呵呵。。。不可能吧。。。

吃了那么多年,难道还不知哪块是鸡腿吧。。。明明是存心想我以为是次等肉,要我退了给她吃。虽然我年纪小,应该孔融让梨,可是让了那么多次,难道不能给我吃吗?我也不是贪吃那块肉,只是你这样未免太过分了吧?别以为我自己不会分什么是鸡腿什么是骨头!

嘿,算了吧,也没什么好写了,反正也自认词穷,就到此结束吧。 喂,俩位姐姐,有什么错字,看看下吧。

No comments: